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2013台灣ToTo-YKKap建築講座-藤本壯介的建築人生與美學哲思


講座介紹

  臺灣TOTO與台灣華可貴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以來,持續致力於建築相關等系列文化活動,邀請日本知名建築設計師,經由演講座談的方式介紹其建築設計理念及實際案例等,與台灣建築師、設計師及建築設計學系學子們進行分享及交流,希望與台灣建築設計業界相互刺激,激發出不一樣的見解及想法。
  2012年9月,以伊東豊雄為首的四位著名日本建築師來台分享311東日本大地震後,日本建築師在建築思想上的改變,以及如何參與震災後的重建計劃之座談會,獲得在場貴賓及學生們的好評
  2013年11月,特別邀請日本新生代名建築師,藤本壯介先生來台演講,向台灣建築界分享其獨特的創新建築概念,以及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日本建築界中堅持個人風格濃厚的美學理念。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一同發現大師的建築人生與美學哲思。



講座資訊

  時間:2013/11/01(五)14:00-16:30
                                                  
                                                 (13:20開放入場)

        地點:中油大樓  國光廳(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主題:《揭開大師創作的幕後故事》-藤本壯介的建築人生與美學哲思


10/5  起開放網路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