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空總未來發展工作坊學員甄選】


活動時間:103621()26(),為期7
招募對象:大學及研究所在學生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landing2014

 
工作坊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1lwYPIj-P7qyoeg4ccnqgP78P6WrX4frNEknd5o8vk/viewform

 
我看到土地資產 你看到城市機會– 空總規劃 人人有責






7.15公頃的空軍總部位於臺北市中心,亦處經濟政治與生態的多軸核心,該基地的未來開發想像,目前見諸于媒體的多數是管理機關基於財政需求與市政建設等觀點所提出的活化計畫。然而中大型國有土地的釋出,必然面對高度複雜的社會、環境、財務、產業等議題,公民的關切與勤於發聲,是空間專業與社會實踐的基礎,更是城市進步的基石。本工作坊試圖以宏觀角度看待整個城市公有資源串聯與城市企劃經營,發展出空總舊址的加乘效果,強化臺北市社會與都市空間結構轉型的人文產業生態面向。

 
因此,你的聲音至為重要。我們邀請你來參與空總規劃的工作營,工作坊的安排包括專題講座、開放對話、都市導覽及分組進行實質討論與設計。藉由工作營,你對於空總及週邊區塊在制度/機制/生活/使用/文創/保育/產業/開發/…上各方面的想法得以深化及被討論,整理轉化為論述的基礎,讓多元聲音被聽見。

 
一、主辦單位 :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
二、執行單位:中華民國都市設計學會
三、活動時間:103621()26(),為期7日。
四、活動地點:空軍司令部舊址(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55)
五、招募對象:大學及研究所在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