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2015 idea Taipei 創意工作營第一場活動「台北聲音地景」



2015 idea Taipei 創意工作營第一場活動「台北聲音地景~
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囉!

打開耳朵,你聽見這城市的聲音了嗎?
這城市充滿聲音,我們居住其中、漫遊其中,共同譜出一首首悅耳動聽的城市音景,期待透過3天的工作營與您一起聆聽台北的聲音記憶
今年第四屆的「 idea TAIPEI創意工作營」邀請熱情又有創意的你一起加入,
透過不設限的思考,挖掘零界限的創意,
重新觀察我們習以為常的城市環境,發掘更美好的創意提案!

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4225日為止,逾期不受理喔!
詳情請參閱招生簡章,一起來松山文創園區 idea Taipei吧!
現在就按讚加入「台北聲音地景」及「idea TAIPEI」粉絲專頁!
下載報名文件:
http://www.taipeicdd.taipei/Event.aspx?ID=fabb8062-ec12-4397-b8e1-183b17211cce活動時間 : 3/13(五)-3/15(日)8:30-18:00主辦單位 : 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創意發展部松山文創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